新浪财经

高盛证券:中国神华业绩逊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34 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证券:中国神华业绩逊预期

  高盛证券昨日就中国神华(1088.HK)年报发布研究报告称,该公司去年纯利虽然增长17%至205.8亿元人民币,但仍较该行预期低8%,相信与该公司实现煤价水平逊于预期,以及每单位制煤成本升幅较预期高有关。高盛原先估计神华每单位制煤成本上升8%,但最终增幅达14%。不过,高盛依旧维持中国神华“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49港元。

  虽然同样认为神华年报逊于市场预期,但摩根大通指出,因具有收购母公司以及海外资产的可能性,加上煤价高企,故该行维持神华“增持”评级,目标价52.9港元。摩根大通预计,神华将加快向母公司收购产量达6000万吨煤以及100万吨煤转油产量的资产,还会考虑在海外收购煤资产,相信收购行动有助推动价股上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