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华计划收购母公司6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18 财华社

神华计划收购母公司6煤矿

  神华董事长兼执行董事陈必亭昨天在业绩记者会表示,母公司神华集团将整体上市,而母公司现时持有的西三局、蒙西煤招化、乌梅煤招化、神新、神宝及神宁等6个项目正进行重组,完成后中国神华便会提出收购。另外,神华正在蒙古、印尼及澳洲,物色焦煤及动力煤矿产资源。

  据悉,神华母公司现时持有的6个项目,存有煤炭存量59.8亿吨,去年产量则达到6,700万吨。此外,神华母公司的煤直接液化项目,将於今年下半年试运,神华亦拥有该项目的优先收购权。神华执行董事兼总裁凌文预期,在未来2至3年内,可落实所有项目收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