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信:香港大型银行将受益减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20 财华社

瑞信:香港大型银行将受益减息

  0934(道琼斯)--在香港大多数银行昨日将最优惠贷款利率调低25个基点后,大型银行股近期可能跑赢规模较小的同类。瑞信称,大型储蓄银行从较低的融资成本中获得的好处要大於贷款收入下降带来的损失;在其他因素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估计恒生银行(0011.HK)和中银香港(2388.HK)的全年纯利将因此而增加2%。瑞信补充说,在当前批发融资环境较为紧张的情况下,规模较大、存款金额高的银行更具有抵抗力;在这些银行当中,中银香港目前的上涨潜力最大(相对於瑞信给出的目标价还有超过25%的上涨空间)。恒生银行昨日收盘上涨3.1%,至136.90港元,中银香港上涨1.1%,至17.70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