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兆基:港股明年有望上30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02  财华社

  1027(道琼斯)--港股再跟随美股上扬,恒指高开83点后,一度升见25748点,再创新高,恒指现报25722点,升0.7%或167点,大市成交128亿港元。蓝筹股普遍走高,利丰(0494.HK)较佳,升4.2%,报33.4港元。重磅的汇控(0005.HK)及中移动(0941.HK)升0.4%及0.5%,报141.9港元及111.6港元。部分地产股回吐,信置(0083.HK)跌3.0%,报21.15港元。人称亚洲股神的恒基系主席李兆基指,预期今日港股高升后,未来一、两个月会呈上落市,但之后会稳定上升;料恒指今年底上试28000点,若中途无变化,农历年时有机会升上300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