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富力鼎力斥47亿人民币拍得佛山商住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07 财华社

富力鼎力斥47亿人民币拍得佛山商住地

  富力地产积极增加土地储备,该公司昨日伙拍深圳鼎力以47.05亿元(人民币,下同)投得佛山市东平新城一幅近2,333万方尺楼面的商住用地,每方尺楼面地价202元,当中要建一座最少80层高的标志性商业建筑物。

  该幅由两幅地皮组成的大型商住地,面积共692.25万方尺,位处文华南路与裕和路交界的东西两边;商业用地总面积约476.65万方尺,可建总楼面最高达1,733万方尺,发展商必须兴建达80层以上的地标商业大厦,亦须建有白金五星级酒店;至於住宅地皮,占地总面积约215.6万方尺,可建楼面约600万方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