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2日09:23 新浪财经

  互联网行业周报 - (6月5日 - 6月9日) - 互联网与创新中心: 谷馨瑜 CPA、孙梦琪、周喆、单颖

  上周,搜狐由于天龙八部手游表现较好,上调畅游17年2季度游戏收入预期,较原游戏收入预期高2500-3500万美元。我们上调畅游估值以及对搜狐的估值贡献,上调搜狐目标价至52美元。阿里巴巴2020年GMV预计将上升至1万亿美元,3年CAGR为16%。核心业务利润率维持60%以上的水平,云业务亏损逐渐缩窄。公司预期 2018财年收入增速为45-49%,高于市场预期的35%,我们认为估值仍有较大提升潜力。爱奇艺举办了2017年世界大会,爱奇艺自制剧/网综的数量和内容质量都在快速提升;对标传统电视渠道,爱奇艺的广告价值还有上升空间。另外,近一周互联网领域内融资涵盖社交、智能快递、AI、在线票务等领域;中国有46家企业进入全球科技创新独角兽名单;全球1季度VR/AR出货量228万台,三星以49万台销量位列第一;摩拜单车接入Apple Pay,投放单车量超500万辆;支付宝首次与主权国家摩纳哥签订合作协议。维持行业领先评级,首选腾讯(700.HK),建议关注阿里巴巴(BABA.US)、陌陌(MOMO.US)、金山(3888.HK)。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