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06日13:48 智通财经网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表示,认为中国中铁(00390) 内地及海外市场增长强劲,带动收入加速及毛利扩张,上调其目标价,由8.2港元升至8.5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认为,市场低估中铁估值,主要由于忧虑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减少,及海外项目潜在亏损。但该行称,铁路及城轨项目可支持该行对公司在2017至2010年盈利年均复合增长11%的预测,认为市场低估中铁的城轨项目增加,以及对PPP项目和海外项目的高参与度,此外,预计中铁可受惠行业整合。

  瑞银强调,中铁在城轨建设市占率达50%,在隧道掘进机市场亦占50%份额,在城轨设计服务市场都占重要席位。

  该行预测,城轨固定投资在‘十三五’期内会上升至4.1万亿元人民币,追得上铁路固定投资。该行又认为,中铁的产品组合能支持毛利扩张,而城轨项目可带来更好的毛利率。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