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12:00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耀莱集团(00970-HK)预期,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中期盈利将大幅减少,去年同期盈利3421.4万元。该公司指出,盈利大幅减少,主要因为分摊一间联营公司的亏损约2340万元;就该公司可能因天津信昌的3项诉讼,需支付的潜在赔偿作出合共约1230万元人民幣的拨备。

公司更新2017年10月3日有关针对天津信昌的第一项诉讼以及日期为2017年10月12日有关针对天津信昌的第二项及第三项诉讼的公佈。有关第一项诉讼的申诉聆讯及押后的申诉聆讯分別於2017年11月2日及2017年11月9日举行。集团已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供有关第一项诉讼的新证据。於本公佈日期,押后的上诉聆讯仍在进行。就天津信昌对第二项及第三项诉讼判决的上诉,该上诉聆讯尚未开始。根据从集团的中国法律顾问获得的法律意见,建议集团就第一项、第二项及第三项诉讼的潜在赔偿作出合共约1230万元人民幣元的拨备。公司将於適当时候另行刊发公佈,以告知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有关该三宗案件的进展。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