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10:14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财经讯 2017年11月16日,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股票代码:547)今日宣布,将与英国时尚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BF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其打造沉浸式的互动体验。通过数字王国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所有英国时尚协会的活动及其合作伙伴,包括设计师和品牌等,都将借力极具影响力的内容,与全球消费者、潮流引导者及时尚爱好者进行更为紧密的互动交流。

  数字王国是全球领先的视觉特效工作室,屡获各种奖项,领导业界开发多项新科技,在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及增强现实(AR)等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内容及体验。数字王国的热点技术,为观众与时装秀、设计师、时尚产品创造了互动机会,通过特别构建的购物机制,使其能够身临其境地享受消费旅程。

  英国时尚协会致力于以创意引领全球时尚经济,将英国时尚产业提升至国际舞台。与此同时,借助举办伦敦时装周、伦敦男装周、英国时尚大奖及伦敦时装节等多项大型活动,以展示设计师最具创新性的才华。通过缔结合作联盟,数字王国将为时尚爱好者营造亲临全球知名大型时尚活动的沉浸式观感。

  英国时尚协会行政总裁Caroline Rush女士表示:“英国时尚协会秉持创新宗旨,力求提升时尚产业的品质。携手数字王国,将有助于我们继续坚持这一卓越信念,并为我们的设计师与世界各地的追随者开创了前所未有的互动平台,一同迈向崭新的未来。”

  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表示:“随着数字王国全球业务的拓展,我们持续推出优质内容,并在时尚领域保持着领先优势。而与英国时尚协会的合作,将激励我们的团队不断发挥灵感与创意实力,创造出最能展现时尚界精髓的顶尖体验。”

  数字王国全球事业发展副总裁Alireza Saifi先生表示:“结合数字王国与英国时尚协会两者的优势,我们会为全球时尚爱好者提供无限可能的创新内容。借由数字王国首屈一指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双方的合作也将扩展至英国时尚协会所有合作伙伴及附属单位,为其与消费者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