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1日15:54 财华社

交银国际发表研报指,预期招商银行(03968-HK)短期内估值溢价提升幅度较大,该行将目标价由25.72港元上调至28.04港元,但评级由「长线买入」下调至「中性」。

该行指出,招商银行2季度基本面继续向好,但短期内估值溢价升幅已较大。该行称,招商银行在资産低增长下实现领先的盈利增速,盈利增长驱动较爲均衡多元;上半年压缩同业资负,规模增长主要来自核心资産负债,存款增长强劲;2季度息差环比略升,负债成本管控优秀;下半年将继续采取综合措施保持息差相对稳定;手续费佣金收入增速下降,受托理财、代理保险、託管及同业等业务均受到较大衝击。

该行还指出,招行不良率连续2个季度环比下降,不良生成率同比显着下降;零售金融收入佔比继续提升,税前利润贡献度下降预计主要由于零售金融增加了组合拨备,零售客户和 AUM 增速稳中略有放缓;净值型理财佔比进一步上升,互联网金融、智能理财等领域的金融创新取得初步成效;短期内估值溢价提升幅度较大,下调评级至「中性」。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