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4日19:22 e公司

  7月4日,腾讯控股(00700.HK)再度登榜港股通前十大成交活跃股,港股通净卖出规模达2.05亿港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被港股通净卖出。

  同日,腾讯控股股价放量下跌4.13%,收于269.2港元/股,总市值为25515亿港元,环比上一交易日市值蒸发1099.45亿港元。

  港交所披露的数据显示,腾讯控股7月4日净买入的券商席位前三名为内资及香港本地券商,中银国际、 恒生证券和富途证券分别净买入1.92亿、1.65亿及1.64亿港元。

  净卖出券商席位均是海外券商,JPMorgan、德意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分别净卖出1.55亿、1.18亿和1.07亿港元。

  腾讯控股是港股市场公认大蓝筹,近年来涨势不减,微信的大规模应用更是助推其估值稳步提升。

  日前,腾讯控股旗下游戏产品王者荣耀风靡一时,引发诸多争议,王者荣耀为此推出“限时令”,意在调控未成年玩家使用时间。特别是7月3日以来,人民网等媒体发文质疑王者荣耀,令腾讯控股承压。

  另一方面,腾讯控股近期持续攀升,未有明显调整,也不排除7月4日的大跌系正常调整。

责任编辑:黄建华 SF178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