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9日08:12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6月9日消息,敏华控股公告称,浑水的指控包含失实陈述;并无任何未披露的债务;控股股东已确认股份概无质押予第三方;公司已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提交正式投诉。申请6月9日上午9时起在联交所恢复买卖。

  具体摘要如下:

  浑水PPT内之指控乃毫无根据,其包含各种有关本集团之失实陈述、恶意及虚假指控及明显事实错误。本公司亦已指示其法律顾问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对Muddy Waters Capital LLC提交正式投诉。本公司亦在下文阐释浑水PPT中的逻辑错误。

  本集团并无任何未披露的债务。本公司坚持认为其二零一七年年报正确。

  本公司控股股东于本公布日期持有本公司2,434,991,200股股份,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3.51%。控股股东已确认彼于本公司的股份概无质押予第三方。

  本公司非常重视其利益相关者(即投资者、客户、供应商及雇员)的支持,并谨此对该等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公司已申请其股份自二零一七年六月九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