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6日09:02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环球医疗(02666-HK)2月6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2月6日,收购方(西安万恒及西安秦润)、杜先生及目标公司达成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该股权转让协议,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西安万恒有条件同意以现金1716.2万元人民币为对价向杜先生收购目标公司97.5%股权。西安秦润有条件同意以现金88010元人民币为对价,向杜先生收购目标公司0.5%股权。

  公告显示,目标公司陕西华虹医药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于1997年9月25日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截至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杜先生持有100%股权。目标公司主要从事药品与医疗器械的销售活动。紧随收购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西安万恒持有97.5%股权,故成为公司间接附属公司。

  西安秦润是一家成立于中国的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附属医院的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药品和医疗器械的销售、医疗投资及医疗技术咨询服务。西安秦润持有西安万恒20%股权;公司通过全资附属公司西安融慧持有西安万恒80%股权。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