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08:49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于今年9月7日由中国新能源动力易名为林达控股(01041-HK)公布,以每股0.23元配售1.3948亿股新股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新股占已扩大后股份约16.67%。配股价较昨日收市价有折让约19.30%。同时,目前主要股东兼执行董事执行董事沉静透过China Force Enterprises Inc认购本金总额为2亿元的可换股债券。

  可换股债券按初步换股价每股兑换股份0.285元计算,可换股债券所附兑换权获悉数行使时将配发及发行最多约7.017亿股兑换股份,新股占已扩大后之已发行股本约50.15%。

  公司拟将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1亿元用于为茂名物业开发项目融资;约2868万元用于进一步拓展公司证券业务(包括但不限于保证金融资);及约7000万元用于进一步拓展贷款融资服务。配股所的的资金用作进一步拓展公司证券业务。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