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2日08:38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光大控股(00165-HK)公布,其与分众传媒(002027-CN)共同筹建的光控-分众新产业投资基金,投资了国内移动视频行业领军企业“一下科技”,助其完成总额达5亿美元 E 轮融资。是次投资亦是光控-分众新产业投资基金完成的首个投资项目,基金成功布局泛文化娱乐行业。

  这是“一下科技”融资史上单轮融资金额最高的一次,同时此轮融资也创下国内移动视频行业的单轮融资金额最高纪录。

  作为短视频领域的龙头企业,“一下科技”旗下拥有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个爆款应用产品:秒拍是中国最大的短视频播放平台,小咖秀是国内最火爆的草根娱乐视频UGC平台,一直播是中国最主流的直播平台。一下科技通过这三款产品形成了高效互补的移动视频矩阵:秒拍、小咖秀、一直播分别从不同角度满足了用户观看、创作、沟通的多层次需求。此外,一下科技亦与微博独家强强联合,目前已在短视频领域取得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市场定位。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