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14:33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珠江钢管(01938-HK)公布,集团将向旗下连云港珠江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注资现有土地及设备,市值9.82亿元(人民币。下同)。国企方洋亦向连云港珠江金属复合材料公司注资现金5亿元,换取其扩大注册资本的33.33%。于同日,集团亦与方洋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方洋将进一步注资2亿元现金。倘落实,方洋将持有合营公司进一步经扩大注册资本之41.2%,而番禺珠江钢管于合营公司之股权将进一步减少至58.8%。

  于注资后,合营公司将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双金属复合板。合营公司亦订立建设协议,以购买双金属复合板加工设备及建设加工厂,总代价不超过25亿元。作为安排之一部分,合营公司将就加工厂之输电工程委聘方洋能源,代价为4500万元;及就加工厂之水处理系统委聘方洋水务,代价为1.8亿元。

  方洋集团旗下各公司为中国国有企业,从事建设及开发连云港徐圩新区。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