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15:15 新浪财经

山石密语:恒大可能持万科股份在15%左右 明天系或已介入

明天系否认参与万科之争 称该争夺战太复杂太热闹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万科A今日小幅低开,早盘多次拉升,一度涨逾7%,午后股价回落。截至收盘,股价涨幅4.82%,报26.94元/股,成交39.66亿元。

  消息面上,据香港《明报》今日报导,联交所数据显示,恒大于11月10日(上周四)再买入7366.4万股万科A股,以当日平均股价计算,涉及逾20亿元;持有万科A股的数量增加至9.88亿股,A股持股量升至10.16%,相当于万科A+H总股本的8.94%。

  此外在11月14日,财经圈爆料王曹山石在其“山石密语(如何订阅)中曝光:明天系肖建华很有可能已经借道其旗下险资进入万科争夺战。针对该消息,明天控股官方微信发文称:明天控股有限公司从未介入万科争夺战。

  这篇声明称:万科股东结构已如该文中 所讲,“宝能系持股比例为25.4%,华润持股15.24%,恒大披露数据持股8.285%,安邦持股6.18%,万科管理层通过其资管计划持股 4.14%,万科工会持股0.61%”。客观上除了以上几家,已不可能有明天控股有限公司或者其他集团再介入其中!明天控股有限公司一直本着善意入股战 略,太复杂、太热闹的股权争夺战不符合集团投资理念。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