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太保放量杀跌直奔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48 新浪财经

快讯:中国太保放量杀跌直奔跌停

  新浪财经讯 破发烟云还未散去,太保午后放量杀跌,直奔跌停。现报27.99点,跌2.46点,跌幅8.08%。

  中国太保去年12月发行时的3亿股网下配售股份今日上市流通,在目前市场走低情况下,巨额限售股上市,对太保股价构成巨大压力。中国太保今开28.50元,开盘即跌破发行价30元大关。

  此次破发,很可能会影响到其H股上市计划。中国太保3月1日公告显示,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已经对其关于境外上市的申请进行了正式聆讯,审议发行不超过9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含超额配售1.17亿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申请,该申请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后批准。中国太保A股的招股说明书披露,像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一样,中国太保H股将以高于A股发行价的价格发行。分析人士指出,中国太保跌破发行价,将增加其H股上市难度。

【 中国太保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