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安纳达开盘两市涨幅第一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47 新浪财经

快讯:安纳达开盘两市涨幅第一股

  今日市场再度低开,让很多以美国行情为参考的投资者大跌眼镜,而安纳达开盘即以15.80元的价格高开五个多点。但随后该股向下振荡,最低打至15.02元。 截至9.33分,该股收于15.49元,涨幅3.27%,换手率0.2%。

  公司日前公布了年报,业绩表现不佳。据悉,2007年钛白粉全行业出现了产品盈利能力下降、经营业绩下滑的局面,有些企业已经发生或面临亏损。作为安徽最大的钛白粉生产企业,安纳达虽船大身稳,但其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了40.25%;基本每股收益仅仅0.18元。但此前公司股价已经连续下跌,今日的大幅高开有利空兑现的意味。不过,该股成交量并未能有效配合走势,可关注之后价量配合的情况再作投资决策,防止主力诱多。 (和讯) 

【 安纳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