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升华拜克:站稳均线 一度涨停 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22 顶点财经

升华拜克:站稳均线一度涨停关注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贵研铂业(600459)、吉恩镍业(600432)高高在上的价格就给我们一个启示,谁拥有稀有金属,谁就拥有未来业绩增长的市场预期!升华拜克(600226),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锆生产企业,全球90%的氧氯化锆在中国生产,锆系列产品目前是公司支柱产品之一,为公司提供稳定的利润来源!

  投资亮点:

  1、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麦草畏生产企业,约占全球产量的10%,占国内产量的70%。麦草畏是全球单项销量第42位的农药和第5位的除草剂,由于其杀草力强、药效迅速、用量少、持效适中、经济效益高等特点,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

  2、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阿维菌素生产企业之一,约占国内市场份额的20%。阿维菌素是世界第21大畅销农药,第4大畅销杀虫剂,而内蒙古分公司年产120吨阿维菌素及系列产品项目的正常生产,使公司的发酵产能提升了30%以上,并能有效、大幅降低阿维菌素的生产成本。

  3、公司还是国内最大的锆生产企业。全球90%的氧氯化锆在中国生产。锆系列产品目前是公司支柱产品之一,为公司提供稳定的利润来源。

  风险提示:

  1、由于国内阿维菌素生产厂家增多,产品竞争激烈,盈利能力不断减弱。

  2、

禽流感在全球范围的爆发,在一定程度对禽类养殖及禽类用兽药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投资建议:

  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麦草畏生产企业,约占全球产量的10%,占国内产量的70%。建议适当关注留意。第一参考目标位11元。

  相关板块:

  农药板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