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新能源 进军新能源 上升通道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宝新能源 进军新能源上升通道运行

  公司主营业务为洁净煤燃烧技术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新能源电力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地处经济较发达、电力较紧缺的广东地区,同时又取得循环流化床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电机组的优先上网权。公司已分期完成风电机组和水电机组立项建设,可再生能源驶入快车道,新能源项目将加速公司发展。公司近年来逐步实施做大做强新能源电力产业的发展战略,使其具备很好的投资价值。经过前期大幅杀跌,目前该股已经进入良好的上升通道中,股价沿着各条均线系统稳步攀升,从K线形态和成交量看,前期获利筹码已基本出局,盘中抛压明显减轻,后市有望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势头,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