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曙光股份:入选中国名牌 迎接北京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8:56 新浪财经

曙光股份:入选中国名牌迎接北京奥运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黄峻

  周三大盘在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个股普涨明显,结束了股指连续下挫的势头,在本轮快速调整中,大部分公司股价一跌再跌,但这之中必然存在被市场所错杀的股票,它们也为我们带来了良好的投资机会。建议关注动态市盈率仅为22.5倍的优质个股曙光股份(600303)。

  入选中国名牌 行业领先明显

  公司主营产品 “曙光”车桥、“黄海”客车因在产品质量、技术、市场占有率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中国名牌”。在国家统计局“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38位,被国家授予首批“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并荣获美国伊顿公司颁发的全球首席供应商奖,公司行业领先地位明显。

  携手世界500强 投产新型巴士

  公司还与德国曼公司签订了BRT技术引进协议,此项技术引进,不仅可全面提升黄海客车的产品档次和技术水平,而且通过学习世界先进的产品制造工艺和管理标准,国内行业领先地位突出,并积极进军国际市场。与其合作生产的大型铰接BRT 城市客车等产品已开始批量生产,即将销往全国各地。据了解,德国MAN公司是名列世界500强的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商用车的领军企业。

  中标“奥运客车” 发展前景可观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环境正在日益完善,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人民收入和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汽车等高价值商品的消费能力日趋增强,公司汽车产业发展前景良好。 公司在2005北京公交集体公交车辆采购中成功的956辆“奥运客车”和100辆客车底盘而独占鳌头,黄海客车充分利用北京奥运公交车的示范效应,加大开拓上海、深圳等优良市场,

  走势上,该股在经过了充分调整后,底部放量突破短期均线,上升欲望强烈,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曙光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