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韵升:深厚行业实力 入股优质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7:23 新浪财经

宁波韵升:深厚行业实力入股优质银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海证券

  几日以来市场政策暖风频吹,海外市场也逐渐走强。今日招行25亿限售股上市不但没有迎来大量抛售反而放量上涨超过5%。受此鼓励,两市个股普涨,权重股成为反弹主力。全天收市沪指涨幅2.26%。深成指上涨涨幅2.77%,成交394亿元。两市成交量均出现萎缩。银行类股终于拂去了前日的阴影开始强力反弹,参股金融或许将是下一个市场热点.

  个股推荐

  宁波韵升(600366),公司持有宁波市商业银行6084万股,市值接近11亿元,投资成本仅为18155万元,增值9亿多元,给公司带来巨大的股权投资收益。宁波市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主要股东是市财政和地方优质民营企业。在人民币汇率持续飙升的背景下,金融资产出现了大幅增值,将直接提升公司本身所蕴藏的投资价值,将带来持续增长的丰厚利润。

  此外,公司承接5个“863”项目,在钕铁硼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目前全球DVD、电脑的光读头所采用的磁性材料35%来自公司,全球手机震动马达使用的磁钢15%由公司制造。公司的实力可见一斑.全球行业领先地位使得公司的前景蔚为明朗.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又一波上升浪即将展开,后市表现令人期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宁波韵升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