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乐 太阳能概念 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9: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万家乐 太阳能概念有望走强

  公司投入巨资开展太阳能热水器生产扩能行动,一期工程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转使用,并研制开发了具有节能、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太阳能系列产品。公司同时还将太阳热水器项目纳入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计划将其打造成继燃气具产品后的第二大产业,因此,该股也具有了太阳能题材。前期公司预计2007年业绩同比将出现大幅上升,而这表明目前公司经营状况相当不错。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创出历史新高后步入阶段性调整,年线对股价形成明显支撑。近期股价围绕年线反复震荡蓄势,并有考验前期低点支撑的可能,周三日K线收出长下影线阳线,并收复年线失地,后市有重新走强迹象,建议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