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思达高科:环保新能源追赶首创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9:23 和讯

思达高科:环保新能源追赶首创涨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三大盘低开震荡,大部分个股出现下跌走势。盘中除了环保概念,奥运概念有点看头之外,没有像样的热点出现。指数在连续上涨后,本身就有内在的调整动力,在外围因素的影响下出现调整,仍属正常调整范围,而且指数仍运行在上升通道内。

  而在大盘行情走低的情况下,首创股份紫光股份几乎同时启动,西水股份紧随其后,整个环保概念股逆市上扬,明显是有资金相中了环保概念板块良好的成长性。特别是首创股份近期的快速拉升,周三的再次涨停,为环保概念股做了一个良好的示范效应,短线资金很有可能再次扎堆该板块。

  个股出击:思达高科(000676)根据公司报表披露,公司持有深圳市银思奇电子仪器公司绝大部分的股权,该公司主营电池及配件的生产和销售,是以生产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和以“电芯”为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二次化成、分容控制技术,目前已开发出了50多种规模的方型锂离子电池,其高容量、长寿命以及良好的安全性能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由于全球

能源的持续紧张,这使环保新能源产 业迅猛发展,而锂电池作为新能源中最重要的分支,其绿色能源的地位正迅速提升,市场前景极其广阔,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稳步上行,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周三的快速放量明显是有资金介入,随着其环保新能源概念被充分挖掘,该股有望改变上涨节奏,走出快速拉升行情。

  (华安

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