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8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8:17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国电电力:集团整体上市向后推迟 买入

  摘要:2006年公司业绩平平,整体上市依旧值得期待。预计公司2007、2008年每股收益为0.47元和0.62元,2007年目标价格为12.05元,维持“买入”评级……

  广发证券:山东海龙:产品价格上涨推升公司业绩

  摘要:我们判断,2007年公司业绩增长将主要来自于粘胶纤维价格的上涨,而2008年业绩增长将主要来自于产能的扩张。按目前股价计算,公司2007年动态市盈率为19.58倍,略高于绩优化纤股的平均动态市盈率,给予持有评级……

  招商证券:民生银行(600016):07年继续高速增长

  摘要:从一开始市场对民生银行盈利的不信任,到当前战略投资者争相入股,民生银行再一次用靓丽的年报,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从发展速度上来说,民生银行在上市银行中名列前列,自上市以来,净利润增速均在30%以上,而当前又呈现出加速的趋势,06 年达到43.33%。仔细分析年报,我们发现,民生银行的利润主要来源于以下方面……

  兴业证券:五粮液:市场应给予唐桥先生足够的时间

  摘要:我们并不期望公司换帅后立即发生翻天覆地的积极变化,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认为有积极的信息传递出来就已经很好了,因此我们希望市场应给予唐桥先生足够的时间……

  广发证券:栖霞建设:区域领先企业地位得到加强

  摘要:目前公司对应动态市盈率水平为16倍,作为区域领先的公司,特别在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后资金得到极大的充实,我们认为公司对应合理的市盈率水平为20-25倍,对应股价16.83元-21.04元,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天相投顾:山西三维:主要产品均进入行业景气阶段

  摘要:我们预计07年全年增速将明显回落,对原预测,即今明年均维持30%的快速增长暂不做调整;质押监管、集装箱、现货市场和国际货代业务则根据前2月数据和近期调研对今明年增速预测做适当调整(最新预测为07年上述业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150%、50%、25%和30%,08年收入分别同比增长80%、30%、20%和30%),则对今明年EPS的最新预测分别为0.20元和0.34元(假设增发收购项目07年7月并表,增发价上调为6.8元/股,增发规模仍为1.4亿股,08年执行25%的所得税率),较原预测分别上调11%和21%,维持推荐评级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