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14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4:14 新浪财经

  长城证券:南山铝业(600219):业绩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摘要: 公司目前在各个环节四面开花,在铝型材方面已经形成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在熔铸方面的技术优势也得到了大韩铝业的认可,为大韩铝业生产大扁锭出口;在箔扎方面的优势也得到了瑞士利乐公司的认可成为供应商;目前冷轧卷开始投产也标志着公司在最关键的环节开始提升产品价值。鉴于我们上述的南山优势以及上下游布局紧密,产业链整合效益明显,可以享受更高的估值水平,国际上美铝、加铝的市盈率长期维持在12-18倍,我们认为南山铝业的市盈率至少为18-20倍,合理股价在20.4-22.7元。目前股价14.28元,存在明显低估,给予“推荐”评级……

  中投证券:鄂武商A:价值低估的武汉百货业龙头

  摘要:未来公司主营毛利率的小幅提高将会导致公司较大的EPS增长,这也是银泰百货看中公司的重要原因之一吧。综合考虑公司较高的成长性、巨大的资产重估价值及并购价值,我们给以公司“推荐”投资评级,目标价格14元……

  银河证券:山西三维:未来3年公司业绩高速增长

  摘要:预期2007年公司每股收益在0.66-0.70元,2008年随着公司7.5万吨1,4丁二醇项目的投产,公司业绩将进一步大幅度增长.基于公司的行业地位、国际竞争力和未来增长潜力,维持对公司“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特变电工:持续增长的行业龙头 推荐

  摘要:我们认为,虽然从市盈率角度看,公司股价基本合理,但公司作为持续成长的优势企业,可以享受相对略高的估值。另外,股权激励也可能成为股价上涨的助推器。我们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

  平安证券:白云机场将从转场的适应期步入发展期

  摘要:我们相信,白云机场在空域资源、地面设施资源以及服务方面的改善,将能够吸引更多的航空公司开展业务,即使与南航的合作目标没能完全达到,其他航空公司的填补将同样使得机场业务量获得提升……

  联合证券:锡业股份:双拐点共振演绎非常增长

  摘要:考虑到公司在行业内的世界级龙头地位,我们倾向于在此估值水平上附加15%的溢价。对应整体估值2007年22.78倍PE,2008年23.33倍。根据我们对公司2007、2008的盈利预测,我们认为公司的合理价值:2007年为31.44元/股,2008年为46.20元/股。目前市价比之尚有较大折让,评级“增持”,建议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