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1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5:25 新浪财经

  盐田港:整体上市估值溢价分析 推荐

  摘要:我们前期分析,06、07年盐田港每股收益分别约为0.61元和0.72元。以20-25倍07年市盈率估值计算得出盐田港未来12个月内的合理估值约为14.40-18.00元/股(未考虑整体上市因素)。考虑整体上市可能出现50%左右的溢价效应以及股本扩张10%以上的影响后,合理估值提升至19.64-24.55元/股。维持前期的“短期-推荐、中长期-A”投资评级……

  中国国贸:典型的持有型物业 增持评级

  摘要:考虑公司的现有物业和在建的三期第一阶段的物业以及第二阶段的土地储备,我们重估了公司的价值,以07年的预测租金和10%的资本化水准预估公司的每股NAV18.77元,约为09年三期一阶段全面投入运营的EPS的35倍市盈率,较目前股价有40.1%的上涨空间,首次给于“增持”评级……

  国脉科技:成长初期增长前夜 谨慎增持

  摘要:公司与华胜天成在系统集成上具有可比性,在专业技术服务方面可比性不强,国际服务商WFI已进入成熟稳定发展阶段,与处于成长初期的国脉科技可比性也不强。估值应参照中国通信服务公司,2006年12月8日在香港上市开盘价3.3元,2007年1月26日收盘价4.6元,对应05年EPS0.12元,PE区间在27.5-38.3倍。国脉科技公司在服务方面已有2年的市场经验,服务满意度高,PE应不低于中国通信服务公司。同时考虑公司的成长性,给予科技公司1.5倍的PEG,对应的PE为44.4倍,以2007年EPS为计算基础,目标价为25.09元,评级为“谨慎增持”……

  特变电工:走出国门的变压器龙头

  摘要:鉴于十一五期间,电网投资仍将持续增长,公司在国内高压变压器的市场占有率已经上升至25%-30%,成为NO1。在国家重点扶持装备工业走出国门的情况下,未来有海外拓展的空间。公司应该获得估值溢价,因此,维持增持评级……

  用友软件:值得长期持有的软件龙头

  摘要:同时我们认为公司主营业务未来两年将继续稳定增长,考虑新产品上市的影响,未来两年的主营业务的增长速度将可能有所提升。我们暂时维持07年、08年和09年EPS分别为0.83元、1.04元和1.41元的盈利预测和“最优—2”的投资评级。我们将密切跟踪公司的新产品上市进度和销售情况,调整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

  天威保变:变压器 新能源双龙头 增持

  摘要:08年之后,随大硅料厂产能的释放,虽有小幅回落,但仍将维持在高位。全球新产能于08年的释放,难以在短期内改变硅料的供需格局。新光硅业项目进展顺利,将于一季度末点火试产。我们预计,新光硅业将于第三季度末进行量产,07年的实际产量约为300-500吨左右,08年的实际产量约为800-1000吨。新光硅业07、08年有望为公司贡献EPS0.09元、0.32元……

  浪潮软件:2006年业绩大幅下降 卖出

  摘要:调低盈利预测,降低评级为卖出自2005上半年开始,公司主营毛利率和销售净利率均开始下降,2006年仍维持这一趋势,并且出现加速下降的迹象。由于软件产品的毛利率较高,若公司向产品软件供应商成功转型,主营毛利率将会进一步提高,在此之前毛利率已经出现持续下降的走势,因此2007年或更长的一段时期内,公司的盈利能力继续下降的可能性较大。因此,调低2006、2007及2008年的盈利预测,通过估值分析,目前公司股价仍然高估,因此降低评级为卖出……

  建发股份:业绩超预期 贸易增长良好

  摘要: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预期公司06-08年的业绩在0.70,0.88元和1.00元。公司目前的股价的估值水平仍然较低。维持买入评级,第一目标价格在14.66元。未来长期看好公司的发展……

  深圳机场:07年逐步向管理型机场转型

  摘要:我们维持深圳机场2006-2008年每股盈利0.32元、0.353元和0.406元的预测,动态市盈率分别为26倍,23倍和20倍,公司股价自2007年初到现在上涨27%,基本反映了公司新近发展状况,鉴于公司整体上市事宜和股权转让情况仍未明朗,我们继续给与深圳机场“持有”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