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精伦电子:语音系统龙头 已预告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7:41 新浪财经

精伦电子:语音系统龙头已预告扭亏

  精伦电子是我国公用语音通信终端产业龙头,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完整产品体系的网络语音产业上市公司。已在业内形成明显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公司主导IP网络电话,高端IC卡话机,PIAT通信产品毛利率达40%以上,极具市场竞争力,占据国内8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网络信息图文电话产业化项目未来达产后,将为公司带来可观的利润。精伦电子拟对新项目税控收款机产业化项目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业化项目,两个项目将给公司带来4500万左右的利润,每股收益将增加0.18元。公司股改时承诺:06年如果不盈利则追送股份,公司06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增,全年将实现扭亏,目前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在低位形成了一个上三角形,现已加速突破上线,而且成交量同比放大,周五更是强势冲击涨停,显示后市有望加速反攻,值得重点关注。

  国投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