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0日顶级券商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2:17 新浪财经

  长安汽车(000625):合资企业分歧消除提升估值

  长安汽车、马自达以及一汽马自达日前共同宣布,将于2007年1月初开始恢复Mazda3车型的销售,说明达三方合作关系的稳定。在新会计准则下,研发费用资本化和长安福特马自达开办费追溯调整使得07年业绩大幅超出市场的预期。

  华泰股份(600308):新闻纸龙头继续做大做强

  公司新闻纸规模全球第一。06-08年公司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7.7、12.56和11.5倍,在行业内以及深沪两市中属于低市盈率品种,估值优势明显,加上公司有定向增发收购集团资产并有整体上市的可能作为催化剂,所以近期仍将存在较佳的交易性机会。

  锡业股份(000960):资源优势突出

  锡业股份是云南锡业集团控股的国内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锡生产出口基地,主要产品有锡锭、锡材产品、锡化工产品、铅锭,各种资源储量达到180万吨,预计2006年生产精锡4.27万吨,资源回收率达到95%左右,资源储量、年产量和技术水平列全球第一。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家成功地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澳斯麦特技术,加之业已拥有的世界先进的锡火法精炼技术,锡熔炼技术整体上已领先世界先进水平。锡化工、锡材两个新产业正在加速规模化进程,成为两个新的经济增长点,生产能力在国内乃至世界名列前茅。国际国内市场份额不断扩大,高附加值的产品比重增加,市场竞争力增强。

  山推股份(000680):从行业龙头到全球配套中心

  十五期间,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年均增长率超过30%,未来2 年虽然宏观调控和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面临一些不确定因素,但是在城镇化加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持续增长、以及高速铁路等国家重大工程的带动下,工程机械的需求仍将保持较为稳定的增长。同时考虑到工程机械行业的出口势头较好,我们认为,未来2 年工程机械行业总体将保持不低于15%-20%的增长速度。

  新安股份(600596):盈利能力最强的有机硅企业

  公司即将启动与美国阿波罗投资集团的全面合作。美国阿波罗投资集团此前与GE 高新材料集团签署协议,购买包括有机硅和石英业务的GE 高新材料集团,交易结束后,将组建一个新公司负责公司的运作,公司的高管也未发生改变,而且GE 还将持有新公司10%的股份以及4 亿美元票据。我们认为收购协议不会对公司业务产生大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