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月10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5:17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江证券:金融街 商业地产优势品牌已经形成 评级推荐

  摘要:金融街区域内项目回报渐入佳境,商业地产在行业的调控下暂时成为避风港,而人民币的升值和甲级写字楼9-10%的租金收益保证了公司在金融街区域项目的销售和出租。我们预计公司06、07、08年结算面积分别为16.29、19.93、32.74万平方米,项目的销售收入为约为28.22、32.15、40.83亿元,保持年均20%的复合增长率,同时08年租金收入将出现质的飞跃,届时租金收入将达到6亿元以上。公司近期面临资金的困扰,但我们认为这是房地产开发商成长中面临的共同问题,从事成片区域商业地产开发,使得公司未来可以通过产业基金合作、发行REITs等更多渠道来解决资金问题……

  东方证券:中联重科 对外投资提高资产利用率 评级增持

  摘要:合资公司股权构成:公司以湖机分公司全部经营性资产(占新公司55%股份)、美国常兴以其独资企业泰嘉新材净资产(占新公司55%股份)成立复合钢带及锯业产品合资公司;公司以浦沅和湖机闲置的部分通用设备以及土地作为出资(占新公司51%股份)、运达集团以现金出资(占新公司49%股份)成立通用零部件加工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核裂变”经营战略在优化公司产业链上的具体实施。通过以湖机、浦沅等经营性资产以及闲置的设备对外投资,提高了资产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公司管理决策效率。其中湖机所属机床业务2005年收入6300元,仅占总收入的2.7%……

  方正证券:高新张铜 领跑铜管制造行业 合理价格5.7-6.1元

  摘要:公司为有色金属行业的铜产品制造厂商,是国有控股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设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铜水管及配件定点生产企业。公司处于行业的领导地位,多种产品独家生产。2004年"张铜"牌铜管系列产品被中国市场品牌战略管理联合会评为"中国铜管产品最具竞争力品牌"。2005年"张铜牌高精度铜管材(内螺纹管)"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海通证券:青岛软控 合理价格区间为29.00元至34.80元

  摘要:建议积极申购。综合两种估值方法,我们认为青岛软控内在合理价格区间为29.00元至34.80元。按照近期新股首日上市股价涨幅,我们预计青岛软控首日上市股价有望突破40元。整体来看,公司在轮胎机械行业的细分领域拥有稳固的竞争地位,业绩平稳增长可期;新品市场若能顺利开拓,公司业绩有可能会实现高速增长。与A股软件公司相比,公司发行市盈率不高,我们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申银万国:山东药玻 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 上调买入评级

  摘要:山东药玻成立于1970年,从抗生素玻璃包装起步,采取低价抢占市场份额和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市场策略,模制抗生素瓶市场份额达到79%,公司是我国最大的药用玻璃包装生产企业。药用玻璃包装行业横跨玻璃和药品包装两大行业,随着药用玻璃包装不断向高附加值发展,药用玻璃包装竞争将不仅仅是玻璃行业的竞争,而是包含了更多的和药品的相容性技术特性,内在竞争要素走向制药领域的更高层次。公司走技术创新之路,追求药用玻璃生产工艺精益求精,2004、2005年通过技术革新消化原材料和能源成本大幅上升、丁基胶塞推迟使用等多重压力,保持了利润稳步增长;2006年公司在药用玻璃包装和药品相容性研发获得较大进展,丁基胶塞开始首度大幅盈利;并最新研制成功中性硼硅Ⅰ类玻璃,成为国内首家、全球第五家能生产Ⅰ类玻璃的药用玻璃包装企业,公司业务迈上新的台阶……

  群益证券:长电科技 景气持续上升 调升业绩预期 买入

  摘要:继7月产品平均有5~10%的提价动作后,公司表示毛利率较高的产品比重也持续提高,我们相应调升分立器件的单价至0.085分/颗水准,较前次预期提高6.25%。预计3Q 06年综合毛利率将上升至21.10%水准,环比提高2.77个百分点,较前次预期提高1.11个百分点。预计单季净利润达到0.42亿元,较之前预期大幅提高40%。结合近期铜价出现回落走势,公司成本可进一步受益,预计4Q 06年毛利率达到21.88%水准……

  10月10日最新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变化一览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