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G紫江(600210):G股龙头有望低价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18 汇正财经

G紫江(600210):G股龙头有望低价爆发

  汇正财经

  我国第一个全流通指数已经全新亮相,这使得G股的投资价值进一步得到确认,G股板块有望成为2006年市场最为瞩目的热点之一。G紫江(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0)公司是我国最早完成股改的企业之一,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低廉的市场价格使其得到了多家主力的青睐,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第一,包装材龙霸主,行业优势明显。G紫江(600210)公司是国内塑料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是目前沪、深两市中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包装类上市公司,与珠海中富一起占据了国内包装材料行业近80%的市场份额。公司作为我国包装行业的巨头,无论是销售收入,还是主营利润一度均达到过50%的年增长率,并维持了多年。此外,公司结合国内食品饮料、卫生包装材料等行业的发展趋势,努力加强与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统一、养生堂、强生、花王、宝洁、雀巢、壳牌、埃索、肯德基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未来发展空间相当广阔。

  第二,股改龙头,高管高调增持。公司05年7月底实施股改方案,并改名为G紫江,成为我国最早完成股改的企业之一。随后,公司第一大股东紫江集团通过二级市场完成了增持6000025股G紫江社会公众股股份的计划,实际控制人沈雯如约收购500万公众股,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共7人以个人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份共计38万股,以上股份均按有关规定予以锁定。以上信息无疑表明了公司股东和高管人员对公司发展的巨大信心,也体现了公司股改的巨大诚意。目前我国第一个全流通指数已经全新亮相,这使得G股的投资价值进一步得到确认,G紫江有望得到全新估价。

  第三,主力青睐,低价爆发。二级市场上,该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低廉的价格不但得到了控制人和高管的增持,更是得到了众多主力的青睐,甚至连社保基金也出现在公司流通股东名单之中,充分说明其投资价值。目前该股已经成功构筑大双底形态,底部爆发行情即将展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相关文章: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推荐本周将飙升金股

  掘金2006:从十大板块中挖掘2006大牛股

  本周股评家最看好的个股 7人次推荐中国石化

  资深券商分析师推荐2006年五大翘楚板块及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