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推荐本周将飙升金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国十大王牌分析师推荐本周将飙升金股

  德鼎投资 胡嘉

    厦门港务(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5):位于长三角及珠三角两大港口群中间的惟一深水港,覆盖了全国10%人口的市场,此外,厦门港还是海峡西岸惟一的深水大港,是大陆首批两岸试点直航港口之一。

    北方证券 莫光亮

  文山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95):是水力发电、供电、配电业务一体化经营的地方性电力公司。2005年前三季度公司累计供电量、售电量、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均大幅增长。表现明显强于大盘,可中线关注。

    中关村证券 邓悉源

  思达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6):公司隐藏重大清洁能源题材。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银思奇电子公司,从事世界上最先进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和电芯的研制和生产。

  广州运财行 李波

  波导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0):是名副其实的3G概念股,股价经过05年坚实筑底后,已具备摆脱底部的条件,有望突破上行。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华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48):今年公司扭亏已成定局,相对去年的大幅亏损,今年业绩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技术上看,中短期均线已经完成多头排列,筹码稳定性好,在新一年当中必定脱颖而出。

    广州万隆 黄永耀

  鲁银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4):股本结构十分独特,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仅17.96%,以目前2.33元的价格计算,只需1.06多亿资金收购其流通股即可成为第一大股东,因此是较好的“壳资源”股。

    银河证券 曹远刚

  安徽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600502):近期不少城市举办了价格听证会,准备对自来水实施加价,安徽水利可能因此受益。该股在3元多价位整理已相当充分,近日正寻求突破。

  浙江利捷 徐光明

  G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600621):股改之后,股价遭遇自然除权,一度回落至2.66元,创出历史新低。目前股价也不到3元,被明显低估。

    第一证券 楼栋

  华源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6):调整过程中在2.78元上方留下一个巨大的跳空缺口至今尚未弥补,后市对股价具有强烈的向上牵引作用。

  博星投资 朱慧玲

  生益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183):该股具有太阳能概念,公司控股的连云港东海硅微粉公司,是目前国内产量最大、品种最全的硅微粉生产企业。 

  相关文章:

  本周股评家最看好的个股 7人次推荐中国石化

  资深券商分析师推荐2006年五大翘楚板块及个股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