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国泰君安杭州 > 正文
 

ST特力(000025): 一股独大 升值受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7:51 国泰君安

ST特力(000025):一股独大升值受益

  国泰君安

  大盘在连续上扬后再受G金牛,G三一的涨停带动,出现继续上攻态势,随着股权分置的深入,含权预期开始逐渐促使资金回流股市,我们认为,市场股权分置的机会正在涌现,而其中又当以以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深圳本地股最具潜力,000025ST特力(资讯 行情 论坛)由于其基本面几大亮点值得关注。

  一股独大 股改迫切

  深圳本地股农产品在股改中的优厚方案使业绩平平的它连开两个涨停,这从侧面反映了深圳国资对股改的积极,大方与诚意。因此,深圳本地股在此之后开始吸引了大资金底部吸货,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深物业(资讯 行情 论坛)都在短期内出现了可观升幅。而000025ST特力也存在股改的迫切要求,在股权分置有望包括ST股在内的全面推进背景下,谁又不能说深圳国资会再度充当市场的榜样呢?!由于该股目前是典型的一股独大,国家股东深圳特发集团绝对控股72%!股改的迫切性可见一斑。

  升值受益 中期预盈

  随着人民币升值,国内的奢侈品购买力将逐步加强,未来奔驰,丰田等高档车全国到处可见将成为现实。目前公司正在集中精力做好的奔驰项目和快修连锁两个新项目,其前景因此将十分看好。公司和香港独家代理奔驰汽车近50年之久的仁孚行战略联盟,合资新开专业修理奔驰公司。此外公司还有旗下深圳市特发华日汽车公司,是中国首家丰田汽车专业维修店。汽修是最具暴利性的行业之一,尤其是高档汽车修理更是暴利中的暴利。

  公司7月13日已发布公告称中期将预盈,当日股价开盘即告涨停,随着经营环境的进一步改善,全年更有望取得更佳成绩,而该股每股净资产已达0.98元,离一元只一步之遥,未来更具摘帽的震撼性题材!

  资金介入 拉升在即

  该股在图形上呈现每日带下影的小阳线吸筹形态,成交量也逐步温和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相当明显,而从技术指标MACD,KDJ等观察,也在低位呈现出金叉买入信号,后市该股有望加速扬升,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