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17:38 新浪财经

  【相关报道】最严发审:天健会所审计10家被否6家 专业能力存疑

  最严发审:锦天城律所4家被否3家 专业能力存疑

  新浪财经讯 11月29日消息,今天上会的三家IPO全部被否,重庆广电数字传媒(安信+上海市联合律所+天健)、博拉网络+国浩律所+立信)、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中德+北京观韬中茂律所+天职国际),首次0通过率。

  数据显示,新一届发审委10月17日上任以来,近两个月以来通过率骤然下降,截止今日,上会60家,未通过及暂缓表决26家,通过34家,过会率56.6%,IPO审核趋严的方向没有变。

  观察新发审结果来看,有5家券商保荐100%失败,其中有中德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摩根史丹利华鑫、长江证券。中德证券保荐的4家上会企业,全部未通过审核。

  券商保荐情况一览:

  发审结果一览: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