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5日机构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5:45 新浪财经

数据来源:www.cnsec.com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背景解密

酒钢宏兴

600307

10.02%

推荐

合资公司成立及随后的整体上市将保证公司的长期发展趋势,特别是酒钢实现整体上市后将成为目前钢铁上市公司中第一家集矿山-冶炼-加工一体化,产业链最完整的上市公司。这不仅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其估值水平也可得到进一步提升。短期的业绩波动不影响公司的成长趋势。

柳钢股份

601003

10.01%

中性

公司在两广地区的区域优势明显,产品盈利能力稳步提升。但业绩整体增长较为缓慢,主要产品中厚板对公司业绩的支撑能力有限。未来主要期待公司注入热轧生产线。若注入则产品线得到完善、结构优化、盈利能力大幅增强。

天威保变

600550

10.00%

增持

临近年末公司新光硅生产基本进入正常状态,08年有望达到1000吨产量。新光硅将成为天威08年及以后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新光硅产能不足以及需求旺盛将促使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冠农股份

600251

9.99%

跑赢大市

公司旗下的三大投资公司前景日趋明朗、乐观。但果蔬业务业绩不理想,期待新的转机。棉花初加工业务仍有发展余地。对矿产资源的持续开发可能成为企业新的亮点。

武钢股份

600005

8.45%

推荐

公司收购集团资产后产业链和治理结构更加完善。而且焦炭、氧气、废钢等资产可直接增厚企业的盈利。08年业绩有望同比增长4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