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11月ANZ商品物价指数月增0.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2:19 环球外汇网

  据澳新银行(ANZ Bank)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主要商品的出口价格在11月触及历史新高。

  数据显示,以美元计价的新西兰11月ANZ商品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8%,至214.9,较去年同期上升36%。若以纽元计价,新西兰11月ANZ商品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9%。

  ANZ表示:"这是新西兰奶制品价格连续第15个月上涨,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

  在该指数涵盖的9种商品中,有5种商品的价格上涨,4种商品的价格下跌。其中羊毛价格增幅最大,月增4.8%,其次为铝,月增2.6%。跌幅最大的为木料,月降6.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