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22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6:07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山西焦化:焦炭行业复苏驱动业绩回升

  摘要:2007年以来公司主要产品焦炭价格不断上涨,到目前公司产品价格上涨200元/吨,同时,公司煤焦油项目也在2007年开始正常运行,新建150万吨/年焦炭项目一期将在2007年完成,预期新增焦炭产量50万吨,因此,本预测假设公司焦炭产量210万吨,2008年焦炭产量270万吨,预测价格为2007年5月后提价价格为基础,预计公司2007年业绩为0.76元,2008年业绩为1.28元。   按照20-25倍市盈率预测,以公司2007年业绩估值,公司股价在15.2-19元,按照2008年业绩估值,公司股价25.6-32元,考虑未来焦炭行业存在不确定性,给予公司“中性”评级,长期“谨慎推荐”评级。 。

  金龙汽车(600686)行业领先地位基本确立

  摘要金龙汽车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行业领先地位基本确立。公司具有较为完整的产品谱系,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兴业证券分析师韩吟华认为,公司合理股价区间为29元-36元之间。公司目前市场领先优势明显,品牌效应已经逐步建立,在客车产品完整性和自主研发能力方面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未来股权有进一步整合空间,市场份额有望再有提升,维持对公司的“推荐”评级。

  中天科技:以特取胜 两轮驱动

  摘要: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天投资管理公司参股的武汉光讯(18%股权)目前正在上市辅导期,有望在07年下半年IPO。武汉光迅是国内最大光器件产品供货商,年销售占国内光器件市场的20%以上。其部分产品已经入20几个国家和地区,海外销售占销售额30%以上,公司近几年的年增长速度在25-30%,未来将给中天带来更多的投资收益。   综合分析,按照08年EPS0.48元/股给与30倍PE,我们认为中天科技6个月内的合理价值中枢为14.4元,给与“增持”评级。

  瑞贝卡:时尚发制品龙头 经济的引领者

  摘要:消费品行业其产品需求量只会随着收入的增加而逐年增多,不容易受到经济景气和周期的干扰,这一点保证了消费品需求的稳定性。作为时尚的发制品消费,我们有理由相信其在国内市场会发展壮大,对于公司这样高增长的企业,我们的建议是找准时点介入,并坚定的长期持有,所以我们给予公司“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

  中牧股份:蓝耳的另一面 首次中性评级

  摘要:投资评级“中性”:随着政府对

食品安全问题的日益重视,公司所处行业前景光明,公司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必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鉴于公司短期股价涨幅巨大,短期业绩增长难以支撑。我们确定公司6个月目标价为23元,给予中性的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