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4日牛股集中营:券商研究所荐股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5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研究报告栏目,仅为分析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看法,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顺络电子:价值投资区间在22-30元左右

  摘要:顺络电子从事片式电感和片式压敏电阻制造,是少数在国际高端片式电子元器件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中国企业。公司客户结构优秀,行业龙头地位突出、产品竞争力强,毛利率很高;募集资金项目将能使公司进一步成长,公司价值投资区间在22.00~30.00元左右,建议积极申购。

  海油工程:产能瓶颈突破在即 高增值得期待

  摘要: 盈利预测及估值:我们选取在建筑各子行业中居于龙头地位的个股进行估值比较,08年的市盈率平均水平在30倍,考虑到公司09年产能的集中释放和行业寡头垄断地位,认为给予30-35倍的市盈率较为合理,对应08年EPS1.38元的合理股价应在41.4-48.3元,给予“推荐”评级。

  新都酒店:主业收入下降 暂无重组意向

  摘要:公司酒店客房虽然有提价的空间,但其收入能维持现状已属不易,更不用说提高了。根据公司现状,2007年上半年度将亏损300万元左右,下半年旺季,有望好转,07年全年即使扭亏,也是微利。结合公司的盈利现状及股价,公司估值已经偏高,投资评级为中性。

  东阿阿胶:调研报告营销和品牌创造业绩

  摘要:2007-2009年公司将保持快速稳定增长态势,我们预计公司2007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8800万元,同比增长20.44%,实现净利润20821万元,同比增长35.32%;200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7660万元,同比增长6.88%,净利润26097万元,同比增长25.34%。估值:我们根据相对估值法,认为公司未来6-12个月合理股价为25元,考虑含权证价值,公司合理股价为29.88元,维持推荐评级。

  大秦铁路:主业保持增长 资产注入长期看点

  摘要:在铁路投资建设资金缺口巨大、铁道部提出“以存量资产换增量资产”思路的背景下,作为目前三家国内上市的铁路运输企业之一,公司将成为未来铁道部在资本市场上融资的重要平台,未来资产注入只是时间问题。   不考虑资产注入,我们预计公司07年、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6元和0.54元,市盈率分别为31.3倍和26.67倍。给予短期“增持”长期“买入”的投资评级。

  焦作万方:盈利增长驱动力是氧化铝成本下降

  摘要:公司与中铝集团签订有长期的氧化铝购买合同,这表明氧化铝市价的波动将不会对公司的盈利造成大的影响。此外,公司未来有被中国铝业整合的预期,由此我们相信公司可享有估值溢价。我们将目标价格提高到35.7元,相当于19倍的08年市盈率,维持对公司优于大市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