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2日07:47 新浪财经

  大盘参考

  A股市场风格发生转变,蓝筹股与成长股呈二八分化行情,前几年涨势较好的成长股整体走势一路下行,大盘蓝筹则受热捧,市场向基本面与价值回归。对于市场风向的变化,巨大体量的公募基金“船大调头难”。

  机构认为,针对市场近期的震荡,市场在6月或仍将低迷,“黎明”可能在三季度来临。因此,市场调整期也可能是年内第二次调整布局的好时机。

  【要闻盘点】

  四大报力挺IPO加速:为大盘背黑锅不合宜 常态化发行应有定力

  中国证券报:保持定力增强韧性,推进IPO市场化;上海证券报:常态化发行应有定力 动态平衡寻求改革更优解;证券日报:继续让IPO为大盘调整“背黑锅”已不合时宜;证券时报:顶住压力 扭住依法监管牛鼻子不放松。

  点评:就多数人的理解来看,这条消息不可避免地会对本周的股市构成影响,至少也会冲击今日A股开盘走势,我怀疑届时部分投资者会“愤而离场”。

  深铁终成万科大股东:292亿受让恒大持股 股票今复牌

  深圳地铁表示,此次受让恒大所持万科股权的总额为292亿元,而该支付资金来源于自有及自筹资金,不存在利用此次受让股份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质押取得融资的情形。

  点评:深圳地铁称,受让恒大持有的万科股票,是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及自身战略发展需要。

  央行超量续作MLF修复悲观情绪 6月资金料维持紧平衡

  据公开统计数据显示,6月5日至9日当周有6943亿元资金到期,由于到期资金较多,央行近日逆回购操作不断加码,并于6月5日重启28天期逆回购,6月9日也同样继续投放28天逆回购,以缓解跨季资金压力。

  点评:本周将有4170亿元资金回笼,其中MLF2070亿元,预计到期后仍有续作可能。

  房贷利率飙升预示什么:去杠杆背景下低收益房贷被削减

  从本质上看,并非额度不足导致银行紧缩房贷,而是在“去杠杆”背景下,银行融资规模被动缩减、融资成本上升,加上金融机构缩减资产规模、控制资产泡沫,低收益的居民购房贷款遂成为被削减的选择。

  点评:金融风险仍在高发期,加上“资产荒”并无明显缓解之势,因此,在经济回落期,居民房贷仍是安全性和防御性兼具的资产优选。

  近1个月311家公司大股东增持157家减持 监管聚焦信披

  近期,市场中增持和减持现象频现,一些公司为稳定股价发布公告称将“兜底增持”,而5月底证监会发布的减持新规,对恶意减持、清仓式减持又进行了严格管控。总的来看,不论是监管层动态,还是公司表态,增持和减持都将回归到市场的轨道上来。

  点评:为了降低员工的投资风险,可以附加相应的期权计划来对冲。此外,大股东增持计划的细节要及时向市场透露,防止出现通过发布利好消息来操作股价的行为。

  “聪明”外资已马不停蹄进场布局 白马股正符合口味

  然而在这些不断上涨的白马股背后,或存在这样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港资(包括海外资金,下同)正在通过沪、深港通大量地买入上述那些白马股。MSCI将宣布A股是否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而那些A股标的正是海外资金可以通过沪、深港通买入的大市值A股。

  点评:近期A股龙头股飙涨与A股本月可能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有关。

  这两年保险强势入股银行 搏斗背后的忧虑很有意味

  保险公司入股银行,可能是希望整合更多的金融资源,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有效的金融服务,也可能只是一种正常的财务投资,即看重了银行股权的稳定性及高分红率。

  点评:据业内人士分析,保险公司入股银行,可能是基于完善公司金融服务链条考虑,也可能是单纯的财务投资。

  新股申购

  易德龙6月12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易德龙此次发行总数为4000万股,网上发行16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380,申购价格:10.6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行业机会】

行业利好 影响股

珠海迎来了难得的历史性的中长期发展机遇,金融地产、仓储物流 、高端制造 等产业成长空间已经打开。就短期而言,随着香港回归20周年庆的临近,政策预期渐浓,珠海因在粤港澳大湾区特殊的地理位置备受资金关注。

世荣兆业、格力地产、珠江实业

从二级市场来看,畜禽养殖中禽类个股跌势惨烈。自去年7月中旬以来呈现单边下挫走势,部分个股股价接近腰斩。在持续近一年的调整后,伴随着近期生猪市场和资本市场的行情转暖,超跌的禽养殖个股值得短线关注。

民生股份、益生股份

氧化铝近期触底反弹的主因是环保督查压力下供给不足。5月份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山西、山东等地,国内氧化铝行业开启新一轮减产,导致国内氧化铝供给进入短缺状态。

南山铝业、中国铝业

全球半导体产业景气度处于持续扩张中,HIS预测,2016-2020年,中国本地IC制造产值将以20%复合增速增长。在晶圆厂密集建设以及国产化推动下,国内半导体设备、材料、以及封测和制造等细分领域的企业将获益。

北方华创、华天科技、上海新阳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铜价涨势明显,走出相对独立的上涨行情,有望突破震荡区间,涨势值得关注。

云南铜业、铜陵有色、江西铜业

据媒体报道,中国科学院原创提出的全新加速器驱动先进核能系统(ADANES),可将铀资源利用率由目前技术的“不到1%”提高到“超过95%”,处理后核废料量不到乏燃料的4%,放射寿命由数十万年缩短到约500年。

福能股份、中广核技

  【公告掘金】

  中国铁建联合中标178.72亿元公路建设PPP项目

  中国铁建11日晚间公告,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等公司下属企业与广德铁建创信投资合伙企业、中国政企合作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京新高速(G7)梧桐大全至木垒公路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项目主线长度514.952 公里,建设期3 年,收费期30 年。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178.72 亿元。

  文科园林签署7.3亿元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建设项目合同

  文科园林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东水泊梁山影视基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9日签署《水浒影视文化体验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7.3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5.17亿元的48.12%,预计对公司2017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莱茵体育:未直接参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收购事项

  莱茵体育9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相关媒体于近日刊出了《莱茵体育1.9亿收购南安普顿获英超批准》的相关报道。公司澄清,上述报道并不属实。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从未直接参与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收购事项。同时本公司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继胜先生咨询确认,其已收到其个人收购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公司 80%股权获得英超联盟审批通过的口头通知,目前尚未收到书面通知,应以书面通知为准。同时,公司已终止关于收购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没有收购圣玛丽足球集团有限公司的计划。

  四川长虹拟2.99亿元出售4公司股权

  四川长虹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向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持有的四川长虹格润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及四川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合计转让价格 2.99 亿元,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公司将增加约 1.4 亿元收益(未考虑相关税费)。

  长安汽车与PSA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安汽车9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司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PSA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发展,坚定不移地在中国打造DS豪华品牌。长安汽车与PSA集团计划对长安PSA进行等额增资,双方注资总额为36亿元人民币。

  利群股份:无在雄安拓展新门店的计划

  利群股份9日晚间公告,公司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本身在支付手段上有合作,未来也可能会有进一步合作的空间。另外,有投资者提问公司是否计划在雄安地区建立超市,对此公司表示会有计划的通过自建、并购等方式扩大辐射区域,不排除在河北区域发展的可能。

  对此,公司表示,经公司认真核实,目前,公司接受包括支付宝在内的多种支付方式,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普遍性,不构成实质性合作。对于公司是否有计划在雄安地区建立超市。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在雄安新区开立门店,也无在雄安新区拓展新门店的计划。

  金龙机电拟11亿元收购兴科电子100%股权

  金龙机电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0,000万元受让温州润泽及林黎明合计持有的兴科电子(东莞)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林黎明承诺兴科电子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人民币7,500万元,10,000万元和13,000万元;三年的合计净利润不低于30,500 万元。兴科电子为专业设计和生产硅橡胶、塑胶及金属材质的电子、电器零配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广泛用于通讯、医疗、汽车、家电、办公、电子消费品等领域。

  北方国际签订7.1亿美元铁矿石选矿厂建设合同

  北方国际9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8日与阿克托别钢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签署了《阔克布拉克铁矿石选矿厂建设合同》,合同协议的工作范围包括阔克布拉克矿山年处理1,300万吨铁矿石选矿厂的设计、采购、施工和调试。合同总价暂定为7.1亿美元。

  兴业证券设立5.5亿元欣泰电气欺诈发行先行赔付基金

  兴业证券9日晚间公告,为切实承担中介机构责任,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出资设立“欣泰电气欺诈发行先行赔付专项基金”,用专项基金财产先行赔付适格投资者因欣泰电气欺诈发行而遭受的投资损失。公司已于公告刊登前将出资额人民币5.5亿元足额划付至专项基金资金监管专户。专项基金的存续期间为自成立日起5个月。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基金运作的实际情况延长基金存续期间。

  华建集团:子公司签署近2亿元合同

  华建集团(600629)6月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东院与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签署了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6659万元,约占2016年营业收入的1.5%。此外,华东院与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组成的联合体签署了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26亿元,其中华东院占1.16亿元,约为2016年营业收入的2.5%。

  凌云股份:拟购买太行机械、东方联星100%股权

  凌云股份(600480)6月9日晚间公告,拟以11.51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共1.13亿股,购买控股股东凌云集团持有的太行机械100%股权;另外,拟购买电子院、兵科院、中兵投资、兵器三院等合计持有的东方联星100%股权。标的公司均受公司实控人兵器工业集团控制。东方联星的主营为卫星导航芯片及应用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太行机械拥有二级计量站资质。

  荣盛发展:拟合作开发河北蔚县全域旅游 并建设旅游度假区

  荣盛发展(002146)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7日与河北省蔚县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当地打造全域旅游暨建设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进行合作,康旅投资另将受托建设首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的相关改造和建设工作。建设内容包括,蔚州古城、国家级湿地民俗文化产业园区等项目;合作模式包括政企PPP、产业基金等模式;合作期限为50年。注:蔚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境内最南端。

  宝信软件:筹划签订重大合同 与中国太保进行数据中心服务合作

  宝信软件(600845)6月9日晚公告,公司拟与中国太保签署合作合同约定数据中心服务合作项目框架,按标准和需求定建数据中心服务,并于合作期限内向中国太保提供园区设备设施、配套园区运维、数据中心运维等服务。数据中心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分四个机房模块。首期模块在合作合同签订之日起18个月内完成交付,后续模块在确认需求后12个月内完成交付。双方合作期限为20年,中国太保的服务费用预算为55亿元。

  博世科:预中标3.06亿元重金属废水治理项目

  博世科(300422)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近日预中标常宁市水口山经济开发区重金属废水深度处理循环利用扩建及管网建设工程(EPC),项目总投资约3.06亿元,计划工期360日。博世科2016年营收8.29亿元,公司表示,本次预中标标志着公司在重金属污染废水综合治理领域的市场开拓取得突破。

  浙数文化:与阿里云签订协议 在云计算领域开展合作

  浙数文化(600633)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阿里云今日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云计算领域开展合作,提升双方云计算业务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共同建设云计算服务平台的合作;共同推进浙江省中小企业上云工程的合作;共同推进“阿里云学院”培训计划的合作。双方共同规划建设“媒体云”、“医疗云”、“体育云”等行业云及专业云,通过试点辐射全国,争取在全国占有领先地位。

  四川长虹:拟2.99亿元向长虹集团出售4公司股权

  四川长虹(600839)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向长虹集团转让持有的格润公司、教育公司、爱联科技及智能制造公司全部股权,合计转让价格2.99亿元,本次股权转让预计公司将增加约1.4亿元收益。公司表示,本次处置非主业股权资产有利于聚焦资源发展核心产业,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天沃科技:交易对手弃购新煤化工 实控人拟接盘

  天沃科技(002564) 6月9日晚间公告,因交易对手受资金安排等因素影响,决定放弃以3.89亿元收购天沃科技子公司新煤化工设计院(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计划。天沃科技转而拟与公司实控人陈玉忠及其一致人签署协议,将前述子公司股权以相同的3.89亿元转让予陈玉忠等人。天沃科技称,交易所获资金用于偿还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

  力帆股份:子公司收到新能源汽车补助1299万元

  力帆股份(601777)6月9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于6月7日收到重庆市财政局转拨的2015年国家节能环保汽车推广补贴资金合计1299万元。

  日出东方:合资设立子公司 推广“太阳墙”采暖技术

  日出东方(603366)6月11日晚公告,公司与CONSERVAL ENGINEERING INC共同出资设立江苏日出东方康索沃太阳墙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认缴注册资本1600万元,持股80%。公司表示,太阳墙作为建筑节能的一项重要技术在国外应用较广泛,CONSERVALENGINEERING INC是该技术的发明者,上述合资公司将致力于“太阳墙”采暖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及推广。

  大连圣亚:拟设立30亿元投资基金布局旅游行业

  大连圣亚(600593)6月11日晚间公告,拟发起设立大连圣亚磐京基金,募集资金30亿元。该基金将投向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大连本地以及全国区域的优质旅游资源开发项目和现代文化旅游服务业项目。

  厚普股份:子公司中标3.5亿元管道工程EPC项目

  厚普股份(300471)6月11日晚间公告,日前全资子公司四川宏达石油天然气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云南藏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正式确定宏达公司为“迪庆天然气支线管道工程”EPC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总额为3.5亿元。

  启明星辰: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明星辰(002439)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腾讯云于6月9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政企客户云计算项目建设、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多个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在技术合作、产品推广、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带动和促进在全国范围内的政企客户、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山东如意:6月12日起更名为“如意集团

  山东如意(002193)6月11日晚间公告,经深交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6月12日起变更为“如意集团”,证券代码不变。

  日海通讯:2.96亿元收购子公司26.90%股权

  日海通讯(002313)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与河南海联等控股子公司日海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7家少数股东以及全资子公司深圳海易签署了《股权调整等事宜之协议书》,公司以自有资金2.96亿元收购了上述股东合计持有的日海通服26.9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日海通服的股权比例增加为94.9988%。公告称,此次收购有利于增强公司对日海通服的管理和控制能力,有利于提高经营决策效率。

  ·增持减持·

  沃尔核材受让一致行动人所持长园集团部分股权议案已实施完毕

  智慧松德发布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补充公告

  中青宝发布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补充公告

  阳光城: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累计增持0.99%股份

  科达股份获总经理增持374.8万股

  罗牛山:披露增持倡议书补充公告

  新莱应材实控人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骅威文化:实控人发出增持倡议书保底收益不低于10%

  帝王洁具:控股股东近日增持公司股份1.15%

  国际医学:倡议增持亏损补偿资金为自有资金

  东华测试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终止减持股份计划

  东华能源两股东计划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雷曼股份两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928万股

  星光农机:华晨成长基金拟9个月内清仓减持

  星河生物:控股股东减持458万股 占总股本1.59%

  ·停复盘公告·

  \*ST普林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2日起复牌

  *ST普林9日晚间公告,公司筹划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广东科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标的资产属于电子元器件制造业,且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由于交易双方无法就交易对价及交易结构达成一致意见,经各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ST智慧:新湖集团17.2亿元受让20.12%股份

  *ST智慧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张长虹先生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新湖集团拟购买公司控股股东张长虹先生所持有的公司4亿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12%。标的股份的转让价为每股4.30元人民币,转让总价款为17.2亿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完成后,张长虹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2.3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变化。交易主要目的为引进战略投资者,改善公司治理结构。

  香江控股:与微软将围绕“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合作

  香江控股公告,全资子公司香江云科技与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南沙投资贸易促进局支持香江云科技与微软(中国)合作,负责“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项目的建设运营工作;香江云科技与微软(中国)将围绕“人工智能”、 “云计算”、“大数据”等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作为核心合作重点。

  锦龙股份:因被追诉前主动交代单位行贿行为免被起诉明起复牌

  锦龙股份(000712)6月11日晚间公告,6月9日公司领取了《不起诉决定书》,针对原法定代表人、原董事长杨志茂为使公司在收购东莞证券股权事项中得到关照和帮助,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6411万元一事,广西检察院南宁铁路运输分院认为,公司具有在被追诉前主动交代单位行贿行为的情节,根据相关规定决定不起诉公司。公告同时称,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经营稳定,运作正常。公司股票将于12日复牌。

  三利谱:无应披露事项 12日起复牌

  三利谱(002876)6月11日晚间公告,针对公司股票交易累计涨幅较大,公司董事会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交易累计涨幅较大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股票6月12日开市起复牌。

  德威新材:收购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明日复牌

  德威新材(300325)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于5月24日收盘后股票停牌筹划收购和时利新材料60%左右股权,停牌期间,公司对本次重大事项的性质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本次重大事项属于公司对外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6月12日复牌。

  东方银星:放弃竞拍福清市地块 12日复牌

  东方银星(600753)6月9日晚公告,公司于今日参与竞拍福建省福清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的地块,竞拍起始价为3.88亿元。由于连续竞拍价格已高出公司对该地块的价值判断,最终公司放弃对该地块的竞拍。公司股票6月12日起复牌。此前公司曾公告,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为公司开展地产业务的开端,若竞拍成功将有助于公司在地产领域开展实质性业务。

  德宏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2日复牌

  德宏股份(603701)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停牌筹划重大事项,拟收购标的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经过反复协商,交易各方无法就标的资产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达成一致。鉴于目前推进该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12日复牌。

  万科A:地铁集团292亿元受让恒大所持公司股权 成第一大股东

  万科A9日晚间公告,地铁集团与恒大下属企业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恒大下属企业拟将所持有的1,553,210,974股万科A股股份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全部转让给地铁集团,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4.07%,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8.80元/股,转让总价为人民币29,200,366,311.20元。

  本次股份转让后,地铁集团将持有3,242,810,791股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占总股本的29.3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公司股票将于6月12日起复牌。

  易见股份实控人将变更

  易见股份公告称,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世博旅游集团”)与公司控股股东九天控股签署了协议,世博旅游集团拟对九天控股进行增资取得九天控股40%的股份,增资金额预计为40亿元,上下浮动不超过20%。本次增资完成后,世博旅游集团将通过九天控股间接持有公司37.17%的股权,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由冷天辉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公司表示,本次增资事宜完成后,世博旅游集团持有九天控股40%的股份,冷天辉持有九天控股30.62%的股份,冷天晴持有九天控股29.38%的股份,冷丽芬不再持有九天控股的股份,冷天辉和冷天晴同意通过协议安排和公司章程的约定,保证世博旅游集团取得九天控股的实际控制权。

  ·限售股解禁·

  000078 海王生物

  002063 远光软件

  002191 劲嘉股份

  002252 上海莱士

  002603 以岭药业

  300005 探路者

  300271 华宇软件

  300343 联创互联

  300431 暴风集团

  300475 聚隆科技

  300498 温氏股份

  601611 中国核建

  000863 三湘印象

  300053 欧比特

  300148 天舟文化

  600747 \*ST大控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时间 复牌时间 期限 停牌原因

  000002 万科A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0566 海南海药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0712 锦龙股份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134 *ST普林 2017-06-1209:30 2017-06-12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002509 天广中茂 2017-06-12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526 山东矿机 2017-06-12 09:30 停牌 重大事项

  002876 三利谱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300325 德威新材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取消停牌 重大事项

  ·上海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停牌时间 复牌时间 期限 停牌原因

  600093 易见股份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今起复牌 重大事项

  600162 香江控股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今起复牌 重大事项

  600353 旭光股份 2017-06-12 09:30 今起停牌 重大事项未公告

  600701 工大高新 2017-06-12 09:30 今起停牌 重大事项未公告

  600753 东方银星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今起复牌 重大事项

  601519 *ST智慧 2017-06-1209:30 2017-06-12 09:30 今起复牌 重大事项

  603701 德宏股份 2017-06-12 09:30 2017-06-12 09:30 今起复牌 重大事项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超短线高手:两年半19倍 频次0.60天/次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