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4月01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编号:临2020-012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华医疗”)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0年3月20日以书面或通讯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据此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31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8名董事,实到8名,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许尚峰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王玉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时免去王玉全先生副总经理职务。

  总经理人选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八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提名,提名王玉全先生为公司新任董事,任期自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此项提名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有效,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增补后,第九届董事会由许尚峰、王玉全、赵玉、赵军、崔洪涛、赵小利、赵斌、高秀华、辛爱玲组成,任期自本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此议案需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八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日

  

  附件:

  总经理及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玉全:男,汉族,1968 年 5 月生,高级经济师,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新华医疗精细化工分厂厂长;新华手术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新华医疗放射治疗诊疗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兼放射诊疗设备厂厂长;新华医疗监事;副总经理。

  王玉全先生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的任职条件,能够胜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认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

  股票代码:600587       股票简称:新华医疗        公告编号:临2020-013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补董事及聘任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华医疗”)原董事、总经理赵勇先生因到龄退休已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及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王玉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提名王玉全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此次增补公司董事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为有效,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董事增补后,第九届董事会由许尚峰、王玉全、赵玉、赵军、崔洪涛、赵小利、赵斌、高秀华、辛爱玲组成。

  总经理及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日

  附件:

  总经理及董事候选人简历

  王玉全:男,汉族,1968 年 5 月生,高级经济师,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历任新华医疗精细化工分厂厂长;新华手术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新华医疗放射治疗诊疗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兼放射诊疗设备厂厂长;新华医疗监事;副总经理。

  王玉全先生符合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的任职条件,能够胜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

  证券代码:600587          证券简称:新华医疗         编号:临2020-011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85,909.33 万元到87,048.53 万元。

  2、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为-3,823.18 万元到-2,683.97 万元。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 2020 年 1 月 22日披露了《2019 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1),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2,278.41万元相比,增加87,492.11万元到88,631.31万元;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6,536.36万元相比,将增加6,574.37万元到7,713.58万元。

  (三)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经再次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2,278.41万元相比,增加83,630.92万元到84,770.12万元;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6,536.36万元相比,将增加2,713.18万元到3,852.39万元。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8.41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536.36万元。

  (二)每股收益:0.06元/股。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2019年1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佗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佗国际”)将其持有的威士达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士达”)60%的股权以华检医疗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检医疗”)向华佗国际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转让给华检医疗。本次交易完成后,威士达成为华检医疗的全资子公司,华检医疗为华佗国际的联营企业,公司采用权益法对华检医疗进行核算。

  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披露的《2019 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为依据华检医疗的未审数据进行核算,鉴于华检医疗于2020年3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披露了《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业绩公告》,根据华检医疗最终公告数据,公司按所持有的华检医疗的股权比例以及华检医疗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变化情况重新计算公司实现的投资收益,并对应调整长期股权投资的账面价值,此次会计处理调减了公司投资收益,影响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61.19万元。

  四、风险提示

  更正后的业绩数据仅为公司财务部门与年审会计师沟通确认后的初步核算数据,2019 年度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 2019 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

  公司及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公司后续将加强与重要参股子公司的沟通,以确保业绩预测的科学性、准确性和谨慎性,避免此类事项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1日

医疗器械 新华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