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03:47 新京报

  广州车展前夜,广汽丰田在自己的“主场”广州正式发布了第八代凯美瑞,对于这款TNGA架构下首款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北明健一和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永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八代凯美瑞的改变,是满足了中国汽车市场在中高级市场消费升级的需要。

  记者:很多人觉得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很不凯美瑞”,这是TNGA带来的变革,在你看来,TNGA到底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北明健一:很多人觉得这一代的凯美瑞很不像凯美瑞,听到这样的评价我们还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我们设计和开发第八代凯美瑞的时候,我们的目的和初衷就是希望可以打造一款让顾客能够见到一见倾心的车,给大家带来惊喜的一款车。虽然大家觉得它变得很不凯美瑞,但是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正面的评价。

  第八代凯美瑞是TNGA在中国的首款战略车型,TNGA是真正意义上从零开始,几乎对所有的零部件重新研发,对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对整体的产业链也全面升级,所以TNGA架构下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非常具备竞争力。尤其是在外观和驾趣,还有安全性能方面拥有前所未有的产品优势。

  记者:广丰对凯美瑞销量有没有什么销量预期?

  黄永强:在昨天以前,我们称之为预售期,在我们没有发布价格和车辆具体配置的前提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单凭外观和一些产品的资料,我们大概已经有了超过8300个订单,而且这些都是有定金的客户。

  为什么说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包括客户、经销商、媒体朋友们都报以很高的期望。我想也是因为中高级汽车市场一直以来都受到豪华轿车,包括SUV市场的产品的挤压。现在有TNGA之下的第八代凯美瑞,我相信在市场上会出现另外一种轿车热潮。对此我充满了信心。

  新京报记者 韩笑 孙晓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