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东芝发布声明称,目前并未与任何公司就出售PC业务展开谈判。此外东芝声明,没有考虑接受对东芝闪存芯片业务部门(TMC)进行额外单独投资的提议。

17日,日本共同通讯社、日本经济新闻和东京新闻等日本媒体报道称,东芝正在与华硕(ASUS)就出售东芝PC业务展开谈判。东芝在当日的一份声明中对此做出了回应。东芝表示,对东芝已经决定出售PC业务的报道并不属实,目前东芝也并未与任何公司就此展开谈判。

当日,日本读卖新闻报道称,贝恩财团中数家公司正在考虑向TMC进行额外单独投资。东芝则在当日另外一份声明中回应称,其在9月28日与贝恩财团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的声明中已经表示过,希望能够在2018年3月前完成交易,在交易进行期间东芝将不会考虑接受对TMC的额外投资。

此外,日本时事通信社也于17日报道称,东芝将在11月底与西部数据就争端达成协议。东芝对此表示,东芝对谈判及潜在的和解协议一直持开放态度,但目前为止双方还尚未达成任何具体的协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