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83届IEC大会将在中国上海举办,由质检总局和上海市政府联合承办,届时预计将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10多个国际组织的数千位嘉宾参加一系列多双边的国际会议、研讨及交流活动。举办此次活动将有利于提升我国在国际标准化与合格评定活动中的地位和影响,在全球经济治理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为办好这次国际盛会,聚焦共同关注,体现中国特色,组委会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大会主题及标识。要求主题及标识要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职能、使命、作用,体现各国共同愿景,能够引起广泛共鸣,同时体现中国主题,突出中国特色;主题鲜明,寓意贴切,易于传播,具有时代气息;主题词中、英文均可,中文20字以内、英文15个单词以内;标识为矢量图,附简短文字说明;标识应有鲜明的举办城市特征。可采取网络(邮箱:infocnca@cnca.gov.cn)及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IEC大会初期筹备组)的方式进行投稿。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是全球影响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标准化及合格评定组织之一,负责制定发布电工电子领域的国际标准和合格评定规则,建立并运作国际认证互认体系。中国是IEC常任理事国,是IEC全部四个国际认证互认体系的成员国,也是IEC 203个技术委员会和分技术委员会的积极成员。中国与IEC的良好合作,为推动国际电工标准化和合格评定、促进中国制造业及对外贸易发展、保护各国消费者及相关方权益,发挥着日益深远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佟明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