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04:40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17-103

  债券代码:122096       债券简称:11 健康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

  二、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公司2017年三季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同向上升,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让其子公司珠海维星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已于2017年7月17日完成,本公司预计本次交易将增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人民币15.74亿元,最终交易利润将以年度审计数据为准。

  三、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数据仅为公司财务总部初步核算的结果,具体准确的财务数

  据请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7年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四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