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P2P行业开始发展,2015年进入爆发式发展阶段,各大传统企业为拓展自己的业务领域,延伸产业链,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纷纷向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军。

    据业内人士介绍,久金所便是一个在此背景下诞生的P2P平台,因其背靠上市公司久其软件这个软件行业的大佬,从成立之初就备受行业关注。

    

    【光环笼罩下的幸运儿】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行业、多业态、具有集成能力的平台公司,早在2009年就已经上市。久其软件致力于为政府部门和企业客户提供电子政务、集团管控、数字传播及互联网等综合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目前与60余个国家政府部门和100余家央企集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久金所依托母公司久其软件的客户资源、资金支持、技术储备,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运营,截止目前已经运营2周年了。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久金所因贷款项目优质、到账速度快、无坏账而广受投资人喜爱。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P2P平台的背景是投资者在选择平台时的一个重要因素,平台背景代表着平台的实力与可靠程度。对于投资人来说即便P2P平台违约,没有及时兑付本息,母公司为维护自身名誉一定不会置之不理。久金所拥有如此好的背景优势,也难怪会吸引投资人的目光。

    

    【互金战略布局的关键企业】

    

    2012年以来,久其软件便积极筹划战略转型升级,久金所的诞生正好是久其软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挖掘用户痛点、深化客户服务,以及实现自身战略转型至关重要的一步。

    

    记者在浏览久金所网站时发现,久金所目前的主要贷款业务分为企业直融和员工贷两类。其中企业直融服务面向的客户主要是经营过程中,出现小额、短期周转资金需求的优质企业,久金所基于大数据分析与评估体系、智能化云授信模式为他们提供融资服务,员工贷是为签约合作企业员工提供的小额信用贷款服务。

    

    专业人士分析称,久其软件虽为传统企业,但近年来也是动作频频,将自己的产业延伸至金融、大数据等热门领域。久金所的成立势必会给久其软件业务板块注入新的活力,带动其他业务板块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