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市场被业界公认为是全球最大的、流动性最好的和最有“预警”功能的市场,单交易量在5.3万亿美元,交易总量是全球股票市场的28倍。近几年,我国外汇交易以年均70%以上的速度增长,国际外汇交易越来越受欢迎,外汇投资已然成为当下投资者最为关注的热点之一。

    那么对普通投资者来说,外汇交易该选择哪些平台?如何才能将风险降至最低,提高外汇交易胜率?作为拥有20多年从业经验、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OANDA(中文名:安达)为投资者免费提供了独有的外汇交易神器——挂单工具!

    OANDA独有挂单工具,提高外汇交易胜率

    所谓挂单是指把遍布世界各地的OANDA用户,达到这个价位就想买入、卖出的订单量图表化的工具。

    OANDA挂单图表是一款创新工具,专门用于为交易者提供市场当前动态透析,使交易者能通过监控客户挂单(未结订单),捕捉市场情绪以及判断重要趋势。

    挂单订单图表包含5项信息:卖出限价、买入止损、卖出止损、买入限价、当前的汇率。通过挂单图表可以对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们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一目了然,从而帮助投资者更容易预测在什么时机卖出买入才能获得最大利益,提高交易胜率!

    很多人可能担心这个工具会不会复杂难懂,其实并不然。在OANDA官网就有挂单的查看方法和使用方法,用任何人都能理解的方式通俗讲解,就算是初学者也可以运用自如,完全不用担心。

    当然,也有人会问,如今网络上各种外汇交易工具层出不穷,为什么要选择OANDA?除了完全免费以外,笔者认为还有六大理由。

    选择OANDA的七大理由

    一、国际化的团队

    只有了解掌握世界各地的交易者动向才能最终提高胜率。OANDA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21 年,从一家技术创业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的领先公司, 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等7个主要金融中心皆拥有办事处(美国加州旧金山和纽约,加拿大多伦多,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澳大利亚悉尼,新加坡),客户遍及196个国家,能够提供 9 种语言的客户服务并成为6个主要监管机构的成员。

    在OANDA企业客户里有世界财富500强的谷歌(Google),联邦快递(Fedex)等。除此之外,世界上著名的airbnb、Twitter、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也是重要客户。

    二、提供全球领先、专业安全的交易平台

    为了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OANDA能提供两种交易平台:fxTrade是OANDA自己研发的交易平台,稳定,功能强大,可以实现各交易端互通,电脑端、手机端、全平台支持,让用户随时随地交易。

    OANDA也提供世界很多交易者使用的MT4(MetaTrader4)平台。除了常规MT4平台功能以外,OANDA提供各种MT4专业指标。

    三、卓越的执行质量

    执行质量影响投资者的交易成本。OANDA专有的v20 交易引擎完全自动化,目前可在一毫秒内执行交易,这是眨眼速度的 1/300。全自动交易平台也意味着没有经销商干预或算法软件设计用于在经纪人的支持下推动交易。

    (*2016年8月,OANDA v20的平均响应时间为1.32毫秒)

    四、定价透明,点差紧随全球市场

    为坚持“公平公正”的核心原则,OANDA确保全自动执行客户交易。

    市场波动和市场流通性是影响CFD与外汇点差的两个主要因素。OANDA的专有定价引擎确保点差紧跟当时的全球市场。

    五、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OANDA已经通过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加拿大投资业监管机构(IIROC)、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金融庁(FSA)6大金融监管机构的审查,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六、集合全球优质资源

    对于投资者来说,金融交易平台数据的丰富、精确、稳定、快速是十分重要的。一旦数据发生延迟,就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OANDA拥有世界上最大和最准确的外汇汇率数据库之一,可以让投资者在保持中立的前提下,将交易敞口风险轻松转移。

    七、获得客户满意的奖项

    OANDA 是一家全球认可的获奖在线经纪商。OANDA引领先进的交易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价值,为投资者开拓全球市场。

    2016年

    全球最佳散户外汇平台-FX-Week

    最高整体客户满意度-Investment Trends

    2015年

    亚太地区最佳 CFD 经纪商-Global Banking & Finance Review

    最高整体客户满意度-Investment Trends

    2014年

    最佳外汇媒体资源奖-FXSTREET

    最高整体客户满意度-Investment Trends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与金融市场不断融合,金融科技越来越受到重视,这也是外汇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OANDA作为一家受技术驱动的金融服务公司,投资尖端的技术解决方案,早在 1996 年,便已是第一家通过互联网提供综合货币兑换信息的公司。20多年的发展,OANDA始终保持着国际金融科技的高水准,在未来几年里,也将继续通过技术解决方案颠覆行业和开拓机遇,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