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freestyle吗?”最近freestyle可谓是霸屏了朋友圈。这句话出自于《中国有嘻哈》这档网综,两期点击量破三亿,第八期上线20小时总播放量超过16亿,瞬间登上中国网综榜首。此外《中国有嘻哈》还登上了CGTN央视国际新闻频道这类全球主流媒体,北美同步直播,可见这档综艺火爆了2017年整个夏天。全民偶像吴亦凡作为中国有嘻哈的明星制作人在第一期节目的海选环节因为要考验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所以面对自己有所犹豫的选手他会问:“你有freestyle吗?”

    

    freestyle一般指即兴、随意的发挥,在HIPHOP文化中的freestyle就是即兴说唱的意思。由于freestyle被超人气帅哥吴亦凡在《中国有嘻哈》中屡次提起,一夜之间“freestyle”微信搜索指数高达500%。微博、朋友圈都刮起了2017最酷最炫吴亦凡的freestyle。就当全民举着freestyle的大旗,相继喊着“无兄弟,不嘻哈“的口号时,你还在为网速太慢,看大帅哥吴亦凡卡到走形而发愁吗?就在这时路由器中的freestyle斐讯K2P高喊着:”拯救渣网速,还你真正的千兆网速!“脱颖而出。

    

    

    

    随着《中国有嘻哈》这部综艺的热映,无论是沉稳style的面具男欧阳菁,还是黑帽style的“忘词王”PGone,还是自带方言style的重庆火锅味儿GAI都纷纷登上微博热搜,可见这款freestyle的节目多么受大家欢迎。

    

    如此freestyle的HIPHOP选秀综艺若是在观看过程中出现网络不给力,让你感受随播随卡式freestyle,误以为卡碟是rapper特色,顺便画个圈圈诅咒你,此时不仅最“严格”的明星制作人阿岳坐不住了,相信一向“觉得OK“的MCHotdog也在一定会在旁边说:“我觉得不行。“

    

    

    

    So,既然看了如此有freestyle的网综,就应该过有freestyle的生活,然而想过freestyle的生活,怎么少得了有freestyle的斐讯K2P呢?

    

    

    

    斐讯K2P路由器在造形和材质上采用独具匠心的铝镁合金金属外壳。铝镁合金造价高昂,银白色的合金经过高光钻切、喷砂表面等繁复工艺的处理变得更加通透运用一体成型的技术,让整体外表看来浑然一体。除此之外,铝镁合金能更好的解决路由器散热问题,让你的路由器也能宅在家里过一个凉爽的freestyle暑假。

    

    从产品参数上来看,斐讯K2P才真正是路由器中的freestyle。无线速率方面高达1200Mbps,与K2相比提升33%。此外,K2P还配有1个WAN口和四个LAN全千兆接口,让你无论是享受无线连接的freestyle,还是有线连接打dota联盟都比老司机飙车还要快,没人敢再说你跟不上潮流,说你坑队友。此外,K2P还采用最新的MT7621A+MT7615D无线芯片,并且配备2个FEM专业信号放大模块,在无线速率突破千兆的同时,也能放大无线信号,大大提高无线信号的穿墙能力。让你在拥有斐讯K2P的任何一个角落里能生活得更有freestyle!

    

    Hey,你的路由器不是拥有freestyle的斐讯K2P,这可一点都不cool哦,不怕我diss你吗?那就快点和你的小伙伴们奔走相告吧,毕竟离《中国有嘻哈》的冠军赛也不远了哦。

    

    畅享全民freestyle,尽在斐讯K2P。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