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0日电(毕彤彤)7月20日下午,针对市场传言,陆金所发布公告回应称,陆金所一直以来坚持严格的风险管理,成立6年至今未有任何客户受到损失。目前,陆金所经营管理一切正常,投资者合法权益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7月20日早间,有传言称,陆金所将被整治,呼吁大家将理财产品尽快退出。

陆金所公告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旗下在线财富管理平台,于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陆金所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2016年1月。彼时,陆金所控股完成B轮12亿美元融资,估值185亿美元。其上市计划筹划已久但并无披露时间表。2016年12月,陆金所将P2P业务拆离,由旗下平台陆金服负责网贷业务。

  据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披露数据,截止6月30日,陆金服交易总额715.06亿元,其中待偿金额569.16亿元,逾期金额1.75亿元,金额逾期率0.31%。

  平安集团2016年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陆金所平台累计注册用户数2838万,较上年末增长55.0%,活跃投资用户数740万,较上年末增长103.9%,2016年新增投资用户数445万,同比增长33.3%。

  工商资料显示,陆金所共入股了七家公司,分别是深圳前海普惠众筹交易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陆金所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平安汇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陆金所咨询有限公司、深圳聚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平安聚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金所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7月17日,陆金所宣布旗下陆国际金融资产交易所(新加坡)有限公司(简称“陆国际”)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牌照,正式在新加坡开业,并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上线。(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孙丹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