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7日16:09 全景网

  【31省市最低工资排名:上海第一 广西垫底】2017年已经过半,全国多个省市已经上调了今年的最低工资标准。上海的最低工资标准最高,为2300元;天津、北京、广东、江苏分列二至五位。广西第四档最低工资仅为1000元,成为全国工资标准最低的地区。(via中新经纬 )

  

  

  @傻白甜_ooo:广西的就是收入低,消费还和其他城市一样高,特别是南宁

  @智点道HR:以后不要钱的事情都可以带上我,要钱就算了~

  @尼莫吵:实在想不到别人拿什么来供已经均价九千的房子

  @Leo-yxp:按这个说法上海一年工资不吃不喝可不可以买到一平米房子

  @苏州市吴中区图书馆:我们还是聊点高兴的话题吧

 

  【收评:创业板放量跌超5% 两市超500股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176.46点,跌0.13%,成交额2747亿。深成指收报10055.80点,跌3.57%,成交额2950亿。创业板收报1656.43点,跌5.11%,创去年12月12日来最大跌幅,成交额697亿。两市超2800只股票下跌,超500只股跌停。(via财经网)

  

  

  

  @股往今来yz:怀念以前河边放牛的日子,没有事事非非,没有生活压力,没有谁对不起谁,没有套路,没有人心险恶,只关心牛还在不在

  @吃屎不忘拉屎人__:昨天刚bb完 今天就一个大耳光扇在脸上

  @MerMerr_:我市绿化面积达到95% 。” “您是哪个市的? ” “股市

  @花花蓝蓝:这届股民不行啊

  @大锅碰小鲜:没人跳楼,下行空间还很大!

  @Ca1atrava:酸爽的一天

 

  【这让图书馆的脸往哪儿搁】(via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南朝狂客max:什么都想往共享上面靠,出来一个新概念就想蹭,酒店是不是全部叫共享睡眠

  @李综容2017:这个好,中国人读书太少,应该支持

  @陌路僧:公厕: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Connie百思不得:网吧早就是共享经济了

  @金融八卦女:网吧、网咖改名:共享电脑

  @LeuVR:以后满大街都是共享餐桌

 

  【高铁也能叫外卖 "逛吃逛吃"的梦想实现了】今日起,铁路部门将推出动车组列车网上订餐服务,支付宝微信就能付费。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订餐,既可以订列车上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的社会品牌餐食,列车服务员会直接送到你座位上。此次试点的高铁客运站共27个你们想点什么?(via电商报)

  @鲤鱼babiy:真的是哐哧哐哧  不过出行工具上的外卖应该都不好吃  飞机餐不就是这样吗

  @迷茫之中看清世界:有些菜品,离开了餐桌味道就变了,还是在餐厅吃比较好。

  @深山老者-宏昌:高铁的一大进步

  @wulihuo:不错不错 至少以后有了更多选择 高铁上的饭又难吃又贵 一份快餐五十 你怎么不去抢…………

  @小婉1215:期待有机会试一下

 

  【中国6月住宅销售额增速加快】在中国政府出台更加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措施之际,中国6月份住宅销售速度较上月加快。《华尔街日报》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数据计算得出,6月份中国住宅销售额同比增长26.4%,5月份增速为12.6%。今年上半年中国住宅销售额同比增长17.9%,1-5月份同比增长15.3%。分析师表示,住宅销售增长的情况似乎集中在没有那么多限购措施的中小城市,而大城市近期销售额有所下降。分析师预计,更加严厉的限购政策和信贷环境的趋紧将在下半年拖累住房销售增速。(via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小小茉雅芳香:降价没降,刚需买房者反而加重了负担。首套房付百分之五十,2个月后追加百分之二十。办网签不知何时何月。

  @异次元玉米:还是应该统计年度平均值。夏天买房子就是会多,谁十冬腊月买房子啊......

  @控股天师-凉雁卿:其实人的需求不是强烈 多是炒出来的

  @兔子知微:这也叫住房?明摆着是水泥“鸽笼”子!

  @皇帝的新装要说穿的:加速出货找接盘侠,接下来手握现金比房产保险。

 

  【毒贩逼两鸡吞1400粒冰毒 被勒令道歉】16日报道,泰国清迈一名毒贩日前被警方发现手持的两个盒子内藏有两只鸡,形迹可疑。由于两只鸡的腹部肿胀,警员为它们开肚,发现它们被毒贩强迫吞下合7个、内有1400粒冰毒的安全套。警员勒令毒贩向两只鸡道歉,目前两只鸡的伤口已经缝好,并交由新主人照顾。(via环球网)

  

  

  

  

  @摄影师安屿:鸡:不要面子啊,我特么就是一只鸡。

  @IMrighthereworkingfor:鸡:医生什么时候拆线?会留疤吗?

  @WellesSilhouette:新主人:明天加菜啊!

  @汀欣:白捡两只鸡,吃了会不会有毒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